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教師心得分享 教學故事分享-動物農莊
作者是 豐樂幼兒園-白兔班老師   
發表時間: 2020年 01月 03日 ,週五

在一個溫馨美麗的動物農莊裡,有一間可愛的動物學校。所有的小動物們,都一起在動物學校上學。這間學校裡有一位溫柔美麗的兔兔老師,是很照顧小動物們的好老師。兔兔老師非常喜愛每一位小動物,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每天都帶著小動物們一起遊戲、工作和玩耍。有一次,小貓咪身體不舒服,兔兔老師就親自鋪床,讓小貓咪躺在床裡面,並且用溫暖的雙手,幫小貓咪按摩肚子;有一次,小狗想媽媽了,在學校哭個不停,兔兔老師就幫小狗打電話給他的媽咪,跟狗媽咪說:「狗媽媽,你的小寶貝想你了,你能不能快點把工作做完,快點來接狗寶貝回家抱抱呢?」;還有一次,小鳥唱歌太大聲,唱到喉嚨都啞了,兔老師就教小鳥怎麼輕輕柔柔的歌唱,既能唱出美妙的歌聲,又能保護自己的喉嚨。因為兔兔老師對小動物們付出了溫暖的愛心,學校裡的每個小動物們都好喜歡兔兔老師;小動物的爸爸媽媽們,也相信兔兔老師有無比的耐心和智慧帶領小動物們長大。

有一天晚上,兔兔老師在睡覺時,夢到了一位大天使降臨在兔兔老師的身邊,對兔兔老師說:「妳有一個新任務要去做,但是在執行新任務之前,要為你的小動物們尋找新的學校與家園,這樣妳離開之後,他們也可以快樂安全繼續成長。」後來,兔兔老師很聰明的想到了好方法,她讓小蜜蜂和小螞蟻一起住在蝴蝶爸爸的家,讓小松鼠和小獨角仙一起聚在大樹爺爺家,讓小貝殼和小海馬一起住在小魚媽媽的家,又讓所有的小鳥兒都住在彩虹仙子的家。每一位小動物們都很開心的住到屬於他們的新家,小動物們知道他們擁有的不只是原本的好朋友,還有更多新的好朋友,更棒的是,他們帶著兔兔老師給予的滿滿的愛與祝福,以及不怕面對困難的勇氣。從此以後,小動物們繼續在動物農莊裡,在所有的關愛之下,幸福美滿的長大。

白兔班 鈺惠老師 分享109.1.3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