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幼兒園簡介

 

 我們是一群對華德福幼兒教育熱情追求的教師,基於對國際華德福教育組織的瞭解,為兒童生命本質發展的教育實踐理念,每一所健全的華德福幼兒園都要有駐校醫師來協助老師與家長一起守護孩子身心靈的發展,由於深知學校是健康社群的種子,所以我們決心創辦一所真正由教師、醫師、家長共同守護孩子的完整華德福幼兒園。

 

 華德福教育是以健康平衡的方式,循序漸進的追求孩子在意志(身)、情感(心)及思考(靈)等三個層面的能力全方位發展,而在幼兒教育階段是孩子的身體(意志)部分成長的黃金時期,此時孩子的身體(意志)必須獲得周全而完整的照顧與滋養。而當孩子有問題行為時,其背後代表著一個健康的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華德福幼兒園需要醫師的參與,來協助老師與家長正確的一照孩子個別不同的體質與氣質來給予適當的教養。而能勝任這樣的醫師並不容易找到,因為華德福幼兒園的駐校醫師與護士必須受過人智醫學課程與華德福幼教課程的訓練,但是我們很幸運的有了這樣的醫師與護士來參與,和我們一起創造這個讓孩子健康平衡發展的人間天堂-豐樂華德福幼兒園&華德福大地幼兒園,期望我們的孩子在溫暖的愛裡成長,四肢充滿著力量,堅定地走上人生的旅途。

 


南屯分校-豐樂幼兒園

987654321


西屯分校-華德福大地幼兒園

2022.04.28-me-environment.jpg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