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治療與教育學程 三年級寒假課程
發表時間: 2013年 01月 03日 ,週四

活動時間:2013年1月28日至2月1日
人智學健康社群協會主辦
豐樂華德福教育機構協辦
為醫師/治療師/教師提供的五天研習課程

由Barbara老師帶領的治療教育學程已進入第三年的課程,這次寒假課程將延續暑假IPMT的課程繼續深化教學內容(非簡介課程),歡迎舊雨新知開始報名。

課程預告

自閉症是這個時代越來越常見的問題,有一些人描述它像是流行病一樣。自閉症第一次被提出來討論大約是在八十年以前,現在幾乎每一百五十個孩子當中就有一個被認為是屬於自閉症。根據研究報導,自閉症引起的原因是多樣性的,沒有一個明確的單一原因。

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和過動症,是我們在學校裡每一個班級中都會遇到的狀況,越來越多的老師拚了命在與這些孩子周旋。家長們也掙扎著要達到這些孩子的需求,所以了解這些孩子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挑戰。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