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護士媽咪的記事本 哮吼
作者是 護士媽咪   
發表時間: 2013年 03月 20日 ,週三

    寶貝們健走回來,跟往常一樣,到各班巡視寶貝的身體狀況,突然間,聽到一陣熟悉的咳嗽聲音,就像我在急診工作孩子發生哮吼來就診時,所發出像狗一樣的咳嗽聲,當下立即詢問該班老師,孩子的家長是否知道這樣的情形,老師說家長表示最近有感冒需服藥治療,知道後告知老師該童需特別注意。午休時老師說孩子看起來很不舒服,不好入睡,當我走近孩子的身邊,發現孩子的呼吸非常費力,無法入睡,當下連同該班老師一同將孩子抱離教室,並請老師為我準備一杯滾燙的熱水,加入一些有機德國洋甘菊,協助抱在懷中的孩子吸入一些溫暖蒸氣,舒緩喉嚨,10分鐘後孩子在懷中入睡了,輕輕的將孩子放在頭部墊高的被子上,趕緊打電話聯絡媽媽:寶貝需要就醫接受更進一步的治療。就醫後孩子的情況改善了,媽媽也在就醫後接受了建議,開始調養孩子的身體,不吃冰冷的食物、飲料,少吃甜食,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進步,真好。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