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中小學籌備會回響 舖一條充滿意志、情感、思考的康莊大道
作者是 書佑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4月 16日 ,週二

     那天聽說明會時,眼眶一度泛紅,讓我想起當初孩子還沒上學時,認真的尋找理想中的幼兒園;孩子讀中班時我開始思考,如何選擇孩子國小、國中所要接受的教育型態,希望他能在未來的道路,充滿自信,充滿勇氣,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而非盲從的隨波逐流。

     然而孩子大班時,我早已下定的決心開始動搖,原因無它,實在是當時豐樂中小學校地一變再變宛如空中閣樓的讓人不安。今年年初,一聽到許醫師為了讓幼兒園的孩子有一個穩定的升學道路,準備推動成立中小學,不安的心穩穩的放下了,因為我相信,有許醫師出馬,只要全力配合,一切都沒問題。期間看著許醫師為了校地,不停的尋尋覓覓,東奔西跑;為了師資,一直不斷的面談,費心費力;為了學校的公文流程,與政府機關一再的溝通確認;也因如此,許醫師從年初至今,感冒不間斷,疲憊不已,看了著實令人擔心。

      說明會後看到家長們的支持,讓我深信,未來的道路上,許醫師及孩子們都不會孤單,因為有這麼多的家長支持。眼前的道路雖然仍充滿挑戰,卻已擁有大家堅強的意志力來支持,相信未來的大地華德福實驗中小學,一定會為孩子舖一條充滿意志、情感、思考的康莊大道。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