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懷璿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大樹班--懷璿爸爸媽媽

    很高興懷璿要畢業了,回首過去兩年的時光,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華德福的教育體系。從前懷璿常吵著不要去上學,來到豐樂幼兒園之後,不但會期待上學,而且時常要求爸爸媽媽下午放學要晚一點去接他,因為他想留在學校多玩一會。一間能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學校,它肯定是成功的。

 

    我從懷璿身上看到華德福帶來的成長:懷璿變得很愛吃青菜,而且喜歡清淡的飲食,不愛重口味的食物。當其他孩子在看電視時,懷璿在玩粘土、畫畫;當其他孩子在玩手機時,懷璿在爬樹、觀察昆蟲。

學校兼顧身心靈三方的發展,讓我從中看到孩子的善美真。

 

    孩子一點一滴成長的同時,我們家長也跟著一起成長。在學校師訓課程的滋養下,對於孩子的教養,我們不斷的修正觀念與調整步伐,很感謝學校提供這樣的機會給父母。

 

    紀伯倫的《先知》中談到:「我們的孩子是我們手中的箭,做父母的責任就是把弓拉開,把箭往前射去。」。箭射出去後的方向就算父母也不知道,但是在華德福教育下,孩子始終不變的笑容,是我們內心踏實的保證!

 

    最後要特別感恩美鳳老師,兩年來對懷璿的耐心與陪伴,感恩您!謝謝!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