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亞敬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白兔班亞敬爸爸媽媽

亞敬,恭喜你畢業了!你是不是有種很開心卻又捨不得的感覺呢?爸爸媽媽也和你有同樣的感覺喔!

在豐樂幼兒園兩年多的日子裡,你長大了,也學到了許多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每天看著你快快樂樂地上學,回家後滿足地和我們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是爸爸媽媽最快樂也最驕傲的時候。

還記得亞敬在鴻德幼稚園讀幼幼班的樣子。那時候的你已經兩歲半了還不會講話,吃東西吃得滿身都是,為了學習獨立穿衣褲,光著屁股在地上坐了半天,外婆在教室外偷看,看著都哭了。現在的你很會講話,吃東西不落人後,生活自理都能獨立完成,真的真的是一個大哥哥囉!

畢業了,你要感謝所有老師們,也要感謝每天陪你一同玩耍、學習的同學們。相信記憶力超強的你一定會記得這裡的一切,這一切也會是你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憶。祝福你,也祝福所有畢業的小朋友們!畢業快樂!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