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2014.04.18 周泳杉老師講座影片分享 (豐樂華德福幼兒園 場次)
發表時間: 2014年 04月 23日 ,週三

DSC 1850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上週五(4/18)是周泳杉老師首次應邀至豐樂幼兒園演講,會後獲得許多家長熱烈的迴響,頻頻表示將不會再錯過大地日後周老師的講座,系列講座就像我們的孩子在上三~四週的主課程一樣,圍繞在核心的主題,藉由重覆的螺旋循環向上、向外延伸出去,再藉由副課程的實作來體驗主課程的教育目標,所以我們來聽周老師演講就像上主課程,而副課程就需要藉由我們在每天日常的落實來體悟它。所以我們也藉著機會跟孩子同步學習喔,因為常常有家長對Kate說:「如果自己小時候也是讀華德福學校不知道有多好?肯定和現在不同的!」,現有的機會已經擺在我們眼前囉,只有我們不斷的學習、複習及落實它,才能避免讓我們的孩子陷入【5+2=0】的窘境喔!

  在此與您分享當天的影片集共12段,謹提供您複習,再次感謝您對幼兒園及大地中小學的支持!^^

 

2014 04 18 周泳杉老師講座影片連結分享 (豐樂華德福幼兒園 場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HAcF597j8&list=PLdjbczFxEUuhJzc09g_w3swE9SgNtDdpy

 

敬祝  平安.喜樂

Kate(怡雯)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