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親師進修課程 期中講座
發表時間: 2014年 11月 19日 ,週三

中家長講座

華德福教育的本質及在地化

講師:許姿妙醫師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大地中小學家長後援會來信,感謝此次家長們參與,讓校慶熱鬧非凡,當天有許多朋友對學校辦學給予肯定,也表達出申請入學的意願,由於學校日益茁壯,家長與親師間的溝通就顯得更重要了,而有效溝通,則需建立在彼此的信任基礎上,所以大地家長會會長與副會長們商議後,提案邀請學校創辦人許姿妙醫師為學校家長們舉辦定期性的講座,好讓家長們都能充份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及方向。

感謝許醫師願意在百忙之中應邀出席,而首次講座會以此議題,為大家做更深入的解說,為了孩子,請您千萬不要錯過了!大地家長後援會成員及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向您提出邀請,請您務必撥冗出席,該講座時數亦可計入家長成長時數內喔!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當天或事先提出,再次感謝您!

 

時間:2014.11.23()10:00~11:30

地點:華德福大地校區2F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83-1

參加費用:華德福大地及幼兒園家長免費。可申請華德福大地家長研習時數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