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護士媽咪的記事本 夏天到囉
作者是 護士媽咪   
發表時間: 2015年 05月 16日 ,週六


太陽天空高高掛,熱情如火,緊跟著孩子也出現了莫名的體溫升高、頭痛、腹瀉、嘔吐、皮膚疹……等症狀,這也讓我們發現,夏天到囉!

 

夏天我們在孩子身上可以看到以下常見症狀:

 

中暑:不頻繁的進出溫差大的空間、少量多餐、多喝水、攜帶遮陽工具、穿著棉質吸汗服裝;連續多天悶熱的天氣家長們可在家煮少量綠豆水給孩子喝一次,或是準備西瓜肉與西瓜皮間的白肉少量食用,值得注意的是,綠豆水及西瓜皆屬寒涼食物請少量給予。

相關聯結:http://www.fromlov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08

    

    汗疹:著棉質吸汗服裝,隨身準備毛巾擦汗,多喝水。

      相關聯結:http://www.fromlov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94

 

    腸胃炎、消化不良:勿食勿飲生冷食物,採清淡飲食,常洗手減少出入。

 

    腸病毒:減少出入密閉空間的公共場所如大賣場、百貨公司…,常洗手。

 

以上請爸爸媽媽們參考,有任何問題我們隨時討論喔!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