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活動剪影 季節慶典
季節慶典
發表時間: 2020年 07月 23日 ,週四

還記得寶貝入學時的懵懂夢幻模樣嗎?孩子被全然的歡迎加入豐樂/華德福大地這個大家庭。在老師細心的照顧和引導、兄姊的帶領陪伴,孩子依照每個年段的發展任務逐漸成熟穩定,直到大班後能親手製作出精細又複雜的手工作品、繪畫出一幅幅繽紛美麗的圖,我們讚嘆且感動孩子這幾年學習的累積與成長~

  手工編織的目的不在於做出完美的作品,而是透過孩子內心的[我想要]所萌發出的意志去學習。孩子可以透過工作去累積經驗,如何聆聽、模仿和理解老師所示範的步驟,並且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學習解決和堅持;同儕間相互幫忙合作,更能分享工作成就的喜悅。
  而當大班孩子專心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時,弟妹們也在旁看著這群辛苦工作的背影,開心的期待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像哥哥姊姊們一樣,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畢業作品。這就是孩子在混齡班級中培養出對於成長的喜悅,及對兄姊敬佩之心。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喜悅、有辛苦,但是透過一連串的學習體驗,孩子長大了!即將前往下一個學習旅途,讓我們一起給予畢業生滿滿的祝福吧!

7/25(六)豐樂幼兒園第十屆畢業典禮、7/26(日)華德福大地幼兒園第二屆畢業典禮,願我們的愛與祝福永遠伴隨孩子的成長。

 

 

豐樂幼兒園-第十屆畢業作品成果展

.jpg

 

華德福大地幼兒園-第二屆畢業作品成果展

-畢展拼圖.jpg

 
發表時間: 2020年 06月 29日 ,週一

在端午連假期間,爸爸媽媽們與孩子們一起玩有趣的端午立蛋~
除了適合的環境,還要有手的平衡感和等待的耐心!
感謝爸爸媽媽的照片分享~

2020.06.29-EGGSTAND.png

相簿連結

 
發表時間: 2020年 06月 25日 ,週四
 
發表時間: 2020年 06月 25日 ,週四
  << 最先 < 上一篇文章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篇文章 > 最後 >> 回頂部
第 15 頁, 共 45 頁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