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護士媽咪的記事本 護士媽咪,我發燒了...
作者是 護士媽咪   
發表時間: 2013年 03月 21日 ,週四

    孩子在學校另一個常見的問題《發燒》,老師發現孩子發燒了,會先將孩子帶來辦公室,幫孩子量完體溫,知道孩子的溫度再來決定處置方式:

  1. <38度C:如果這時孩子的身體乾燥,手腳冰冷,首先會先倒杯溫開水給孩子喝,加件衣服,如果外頭有陽光,沒風會帶孩子到戶外走走,曬曬太陽,活動活動筋骨。如果孩子的身體微汗且溫暖,將孩子擦乾後,請老師讓孩子多補充水分。隨時觀察孩子的精神狀況。
  2. 38~39度C:身體乾燥,手腳冰冷,用檸檬精油在掌中搓熱,按摩孩子的手腳,陪孩子說說話,看看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盡可能把孩子的手腳溫暖起來,一樣,如有陽光則讓孩子曬曬太陽取暖,活動一下,讓他流汗。身體微汗且溫暖,擦乾身體,補充水分,陪孩子說說話,看看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並隨時觀察孩子的精神狀況。打電話告知父母。
  3. >39度C:手腳冰冷,先用溫熱的毛巾將手腳悶熱,讓手腳溫暖,再用檸檬精油在掌中搓熱,全身按摩;通常孩子溫度較高也會看起來懶懶的,按摩後孩子如想休息則會讓孩子睡覺休息,如孩子想回班上,帶上口罩,請老師多加注意,或留在辦公室玩寶貝。孩子在校體溫大於40度時,經由此方法協助後,孩子的溫度約一個小時後便會下降至少1度。協助孩子休息時通知父母孩子在校及處理情形,並請家長接孩子回家休息

n3

 

n2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