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中小學籌備會回響 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作者是 婕濡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4月 18日 ,週四

    畢業生--婕濡媽媽

    我一直深信人與人相遇一定是前輩子所修來的緣份及上天的安排。

    在10多年前我幸運的遇到許醫師,而有機會接觸華德福教育,接下來在我女兒要上幼兒園階段,幸運的有了豐樂幼兒園的成立,我女兒還是第一届畢業生呢!今年我女兒就讀的實驗小學因校地問題而需要遷校,種種問題讓我非常憂心、煩惱,我怕女兒沒學校唸,怕環境影響孩子成長,畢竟孩子成長只有一回,我沒辦法請時間停止,去等待一個未知的未來。幸運的我這時又遇到了大地華德福中小學即將成立,那顆充滿雀躍、希望的心又撲通撲通的跳起來了。

    我由衷的感謝豐樂幼兒園和許醫師,因他們知道教育是人類深沈的重要樞紐,所以這麼無私,努力,拼命,甚至不斷被誤解,也都要把一所學校辦好,這都是為了我們寶貝孩子的未來,我堅決相信大地華德福中小學將是一所非常棒的學校,因為除了有堅強的工作團隊之外,更重要的是有孩子們,有你,還有我,讓我們大家一起心連著心,往美好的未來前進。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