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中小學籌備會回響 快樂上學去---感謝有豐樂幼兒園
作者是 奕樂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4月 19日 ,週五

小魚班--奕樂媽媽

    讓孩子在藍天綠地自在的奔跑,呼吸每一口自然的空氣,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生命與大自然的存在。
    可以緩慢可以優雅,可以敏捷也可以粗線條,自己決定自己的步調……真實體會生活、感動生活…..。

    孩子的幼兒園,半年換了兩所,心中暗自決定:尚未找到理想中的幼兒園前,還是將孩子拎在身邊吧。此時,身旁的好友領著我悄然進入華德福世界,我驚訝!啊!那正是我內心的風景,一幅一幅景象,都令我感動不已。但,冷靜冷靜,因為,當時的我們,住 在 台 南 *_* ~~咻~ ~ ~ ~ ~ 現在的我們,住在台中 (雖然華德福不鼓勵島內移民,但不表示不可以 ^_^)
    那天晚上,孩子入睡前,輕輕地告訴我:媽媽,每天每天,上學都好開心,好 開 心!!!

    成立一所新學校,所動用的資源是非常可觀的,成立一所華德福實驗中小學,更加不易。謝謝許醫師的堅持與付出,我們也要繼續加油。(我的好友,仍在台南與幾個媽媽們,持續為漁光國小轉型成華德福小學努力中;台中人,真的幸福多了!)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