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生日會之會後感想
作者是 冠佑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4月 22日 ,週一

白兔班--冠佑媽媽

    102年3月29日帶著雀躍佐著大人味的內斂前來參加冠佑的5歲生日會。
    走進教室,眼睛為之一亮,生日會的佈置,以原始的食材搭上自然花果的點綴,這墣真之美似乎喚起小時的記憶,心也柔軟了起來 。
    生日會開始,由帶路小天使帶著佑佑走向我們,瞬間仿佛回到剛迎接小生命的那一剎那,看著佑佑越來越近,身影越來越大,我的笑得合不攏,眼睛也因感動似乎有點糊了,哇…五年了!!!
    隨著佑佑的成長故事,我也掉進了時光記憶裡,這五年來…瞬間成長卻措手不及,跌跌撞撞至今終於站穩步伐倒吃甘蔗,很感謝佑佑,讓我學會了為母則強這件事。佑佑上學後,華德福精神也讓我共同學習,自我療癒,反璞歸真,內心變得清靜、飽足且柔軟,不管日子怎麼忙碌,發生了多少突發事件,總是可以當風吹過,不留痕跡,知足常樂。
    非常感謝”豐樂”,讓佑佑擁有健康的體魄,穩健成長,也非常感謝豐樂讓我學會小孩是最佳的導師,以開放墣真的心態,與孩子同步成長。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