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中小學籌備會回響 『等做了父母,才學著怎麼做父母』
作者是 天熹爸爸   
發表時間: 2013年 04月 26日 ,週五

蝴蝶班--天熹爸爸

    以前總覺得這不過是句描述新手父母手忙腳亂過程的陳腔濫調,等自己有了小孩以後才漸漸發現,原來學著怎麼做父母不僅僅是表象上的生育教養、親子互動的技巧,而是一個不間斷的內省修行。

    尤其在這樣多元的社會價值下,身為父母的我們不停的自問:傳統價值對成功或對成功父母的定義,會成為我們對下一代的期望,或是自我期許嗎?如果不是,那究竟甚麼才是?

    很幸運在這樣內在修行及尋找答案的過程中,能夠遇到許醫師和豐樂的老師,從幼兒園到大地華德福中小學,他們用無比的魄力和執行力,勇敢而堅定的實踐他們對華德福教育的理念,雖然夢想愈大,擔子愈重,但能夠發揮的正向影響力也愈大,而這樣正向而積極的力量正是我們希望傳遞給下一代的精神內涵,感謝。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