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苡溱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蝴蝶班—苡溱爸爸媽媽

當初在幫苡溱選擇幼稚園的時候,花費了非常多時間,一直想給苡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以在多次的討論後,選擇讓苡溱進入華德福教育,我們只有一個想法,希望她可以在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學習,就是讓她在這裡玩、開心快樂就好了!

在這三年的學習期間,確實也透過在老師們的無私及在充滿愛的引導下,看到了苡溱的成長是正向開心的,而在與其他小朋友的相處下,看到了苡溱在這邊的環境中,透過與大家的真實的相處與互動環境下,她很滿足,也很快樂!經過三年的相處,想到苡溱的改變,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自信上都有明顯的改變,更最重要的是她的學習是出自於喜歡的主動,而不是壓力性的被逼著接受,想到這裡其實做為父母的就已經覺得非常的值得了,有什麼樣的東西是比讓自己的小朋友開心成長更重要的呢!

在畢業當即,心中總是交織著喜悅和不捨的情感。期望苡溱在每一個階段發展都勇於去主動思索解決問題,並在人際關係上去學習平衡點。平安快樂長大!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