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宸毅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大樹班--宸毅爸爸媽媽 

即將又是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時節。『大樹班』的大班孩子們,也將踏入人生另一個學習環境的新領域----小學生活。在此先祝賀這群身為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小尖兵們,完成了學前教育的洗禮,正等待臨空展翅飛翔,展開人生學習之路來,大家一起向前飛吧!

我們家跟大多數家庭一樣,都為生活奔波忙碌,而雙薪家庭的大部分時間也都貢獻給工作,所以孩子就交給褓姆或幼稚園。自己常常想起才兩歲的宸毅開始讀幼兒園的寶貝班,是那麼的可愛又好動。而當宸毅開始讀幼兒園中班時,妹妹出生了。我和媽媽開始把重心放在妹妹身上,比較沒心思放在宸毅身上,幸好有『大樹班』的美鳳老師和『豐樂幼稚園』全園的老師細心照顧與教導,讓我們家的宸毅開始懂得當大哥哥的責任和懂得與大家分享東西。而我們的宸毅將於720日完成幼稚園的學前教育,踏入人生更重要的小學教育。期許所有的畢業學生,一起向前走,一起邁向豐富的人生大道,爸爸媽媽會一路陪你走下去。

 祝 平安、健康、快樂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