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書佑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蝴蝶班書佑爸爸媽媽

畢業典禮到了,大家迫不及待要給第一寶貝書佑祝福。

爸爸媽媽:變大哥哥要上小學囉!爸爸媽媽祝福你,永遠保持良善及好奇的心,勇敢面對挑戰,堅強度過困難,勇往直前,帶著夢想展開翅膀盡情飛揚,爸爸媽媽永遠在你的背後,給你支持及鼓勵喔!

台中爺爺及奶奶:恭喜畢業!要上小學了,要更長大喔!

基隆阿公公:衝!衝!衝!

基隆阿嬤:祝佑佑平安長大,事事順利,做個有成就的人。

姑婆婆:佑佑很高興你幼稚園要畢業囉!要進入小學,期待你從團體生活中,學習到自信與勇氣,愛你喔!

姑姑:祝福佑佑上小學後憑藉著靈活的頭腦及迅速的反應,可以學習得更多、更快,擁有更豐富的小學生活。

姨媽媽:轉眼間你將從幼兒園畢業,象徵另一階段的學習開始,進入國小後,在學習或待人處事上會更有挑戰性,姨媽媽期許你繼續保持學習及服務的熱情,遇到挫折時,不要害怕,勇敢站起來,因為你是最棒的!

舅舅:祝佑佑學成之喜,要邁入另一個學習的旅程,要勇往直前,展現自己人生的光輝唷!

澳洲Wendy姨:祝佑佑平安快樂的長大,有足夠的智慧,恩典過每一天的生活。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