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詠云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白兔班詠云爸爸媽媽

給詠云:

1.依稀記得妳剛出生,印象中圓圓滾滾,一直滾、一直滾→愈滾愈變形,從○→○→○。

2.從小妳就喜歡跑跑跳跳,衝來衝去,家中沙發、桌子、床上床下,凡是能爬能跳的,無一處沒有妳的足跡。3歲了,該幫妳尋覓一處更大、更安全的自然環境,當初一看到豐樂幼兒園的環境空間,直覺嗯!就是這裡了 。

3.日復一日,看著妳長大長高變重變長,靠著貼著白雪公主的身高表的牆,挺著身子,問我:爸比,我長到那裡了,我回答到了 白雪公主的花、的手、的下巴、的眼睛

4.每天你對著我說爸比,抱抱、背背,我覺得妳在鍛鍊我的體力,每天秤秤妳的體重,也更發覺歲月不饒人。

5.聽著妳對我的呼喚,爸比爸爸老爸, 知道妳長大了!

6.看著妳快樂地成長於豐樂幼兒園,聽著妳訴說學校種種,吟唱著歌,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妳要從豐樂幼兒園畢業了!””妳要唸小學了,長大了 ,不可再賴皮了。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