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家長心靈點滴 畢業感言
作者是 楊子平爸爸媽媽   
發表時間: 2013年 07月 22日 ,週一

小魚班子平爸爸媽媽

很高興能看見,楊子平健康平安的從托兒所畢業,並順利往下一階段邁進。 一直以來,總希望子平能有個盡情玩耍的童年,幸運的我們,進入了追求自然、美感的華德福教育體系「豐樂托兒所」。原本的願望實踐了,更意想不到的是,初為父母的我們,竟也隨子平的學習而跟著成長。

這段時間以來子平的美感、創意、人際關係有顯著的進展,為人父母的自然也跟著成長,但是感冒好像也多了些。在此想提醒你我,「人是吃出來的」,吃好的天然食物,自然造就出好的人;吃不好的、壞的食品,自然造就出壞人來(身體壞掉的人)。好的飲食習慣是,食用天然少量而多樣的食物,而非人工食品。均衡最重要,太多或不足對身體都有不良的影響,記得哦!多多的品嘗各種好食物,可訓練出好的味覺來;青菜蔬果比較容易取得又多樣,喜歡吃對身心都好。

在此,祝福 子平、同學、老師、大家:健康如意。謝謝!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