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中小學籌備會回響 彩虹大地
作者是 詠喬爸爸   
發表時間: 2013年 08月 26日 ,週一

畢業生詠喬爸爸

從第一眼看到的那一片荒蕪,到今日滿是彩虹色耀眼光芒的美麗教室,所有人能夠聚在一起,為同一個理想和目標而共同努力,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當微風輕柔地吹拂過窗簾帶來稻田的氣息, 陽光透射進來的影子閃爍著光亮,赤著腳踏在溫潤的木質地板上跟著孩子奔跑嬉戲,這些日子來的辛苦和疲勞瞬間就被拋諸腦後。看看大地的一切,這裡有許多父親們流著汗水親手打磨上漆製作的魔法黑板,這裡有許多母親們細心縫製並一一染色的手工窗簾,這裡有眾多老師、家長一同並肩努力完成的教室彩漆,這裡有木工、水電師傅替孩子們打造的舒適環境,這裡有園丁阿伯悉心呵護照料的奇花異草,這裡更有著許醫師對於華德福教育的堅持與熱愛。「大家辛苦了。」那個天真活潑的孩子這麼大聲地對著我們大喊,是的,我們一起整理環境,我們一起搬運課桌椅,我們更將一起守護這個園地。我們把對孩子們的愛投注其中,必能在他們心裡誕生愛的果實。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將成為支持大地華德福成長真正的力量。

 

願前來感受大地之美的人們,能從中得到生命及夢想的能量。

 

8/25  華德福大地實驗教育,OPEN DAY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