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活動剪影 季節慶典
季節慶典
發表時間: 2022年 03月 16日 ,週三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

  在春暖花開,最適合耕種的季節,孩子們赤腳踩在鬆軟的土地上,用他們的小手灑下一顆顆蔬菜種子,有小白菜、小松菜、秋葵….每日用愛與汗水灌溉著,冒出小芽的那一天,孩子們都覺得好開心,圍繞著田地歡呼。

  接下來,我們還會在這片土地上繼續努力耕種著,期待蔬菜種子快快長大!

2022.03.16

 
發表時間: 2022年 02月 16日 ,週三

   在元宵節這天,

  孩子們積極的參與元宵節活動和享受歡慶節日的氛圍,

  早上滾元宵湯圓時,孩子開心地看著元宵從球狀的紅豆內餡慢慢沾上雪白的糯米粉,唱著元宵節的歌將祝福送給元宵。

  下午全校的孩子一起猜燈謎,每個孩子仔細地聽著謎語提示,非常踴躍地舉手要猜燈謎,一陣陣歡呼聲此起彼落~

  最後,孩子們聚在一起享用美味的元宵做為今年的美好開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快樂!

2022.02.15-me-lanternday02.jpg

2022.02.15-me-lanternday01.jpg

 
發表時間: 2022年 02月 16日 ,週三

元宵節(台語)

正月十五元宵瞑

攏來舉燈免相爭

阿公做謎咱來猜

看咱誰人猜會著

 

  在元宵節這天,我們一起搖元宵,孩子們齊心協力把糯米粉搖到紅豆泥上面,越搖越大,孩子們玩得很開心,有孩子說「好像雪球喔」,也有孩子們玩起地上的糯米粉,教室裡出現了很多小雪人。

  下午,教室裡一片黑漆漆的,孩子們提著自已做的燈籠到其他教室去遊走找尋燈謎,我們輕哼著歌走著,找到燈謎後,大家坐下來一起解開謎題,孩子舉手搶答,真的很有趣!

  在今天我們再度享受及珍惜著大家團聚的時光,今年的元宵節真是甜蜜又開心呢!

2022.02.15-FL-lanternday01.jpg

 

2022.02.15-FL-lanternday02.jpg

 
發表時間: 2022年 01月 22日 ,週六

  大寒過後,迎新春!在農曆新年到來的前夕,老師們帶領著孩子一起大掃除、整理教室環境,並把孩子們創作的春聯及炮竹吊飾,懸掛張貼在教室校園裡, 迎接虎年的到來!

  看著孩子們努力打掃以及專注黏貼春聯、炮竹吊飾的模樣,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蘊含了各種大小肌肉的力量,也讓我們看見孩子們更多能力展現,孩子們都長大了!

2022.01.22-fl-clean.jpg

2022.01.22-fl-redpaper.jpg

  << 最先 < 上一篇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篇文章 > 最後 >> 回頂部
第 4 頁, 共 45 頁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