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活動剪影 季節慶典 華德福大地幼兒園-2021.12.24-冬之慶典
發表時間: 2021年 12月 30日 ,週四

  在冬慶這天,

  孩子們在大地上圍著圈,歌唱冬季歌謠,

  寒冷的冬天 ,我們此刻在一起,感謝冬天帶來的自然萬物陪伴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季節。

 

  在充滿溫暖的營火上,孩子們將自己手作的麵蛇放在爐上轉動,感受火帶來的力量,將麵蛇烤出焦香的麵粉味,並在下午點心時間品嚐美味的烤麵蛇!

 

  最後在慶典的尾聲,在黑暗又溫暖的光之儀式,走入擺滿家長的祝福蠟燭的螺旋中心,帶著老師的祝福走出如星星般閃耀光芒的螺旋。

  孩子們將這些美好的體驗存放心中,帶著內心的光明成為照亮自己和世界力量,

  我們一同感恩過去一年的美好回憶和生活成為孩子成長的祝福和養分,期盼著新的一年到來和四季循環帶給我們的內在滋養。

 

 

*相簿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b1QeDnpKUjDYbH8w9

 

page.jpg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