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大地幼兒園已於107年3月1日正式開學,歡迎有意願的爸爸媽媽們洽詢 04-23580530~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


目前位置: Home 最新消息 春之慶典- 春豐大地感恩園遊會
發表時間: 2024年 03月 15日 ,週五

春之頌

 

降落在大地之上的種子呀

謝謝你來到這座花園裡

我將全心照看你

空氣、雨水、陽光滋養你

讓你長出春天的根芽

冒出春天的花葉

一天又一天

小小的花苗長大了

在我的手中長成春天最美的模樣

LR2-1

      週六的早上,大人與孩子們齊聚一堂,我們一起窗上白色的衣裳,純潔、虔誠地邀請春仙子的到來。

LR3-1

LR4-1

        我們用美麗的歌聲圍在五月柱的周圍,五月柱代表著冬天的過去、春天的到來,所有的萬物甦醒,大地將會一片翠綠。而我們手牽著手形成兩個美麗的圓圈,象徵著團聚並迎接春意盎然的「新生」,歌頌著小種子在冬天睡著後,聽到春天雷聲慢慢甦醒。孩子們也得到了在冬天一層層包覆、溫暖的生命種子,並且期盼著和父母能一起在春天種下它。

        春頌結束後,便到了各個班級的班親會時間,一個一個班級齊聚一堂,老師們道出了對家長還有對於豐樂幼兒園這片土地的感謝,也有家長分享著剛剛看見老師帶領孩子晨圈的感受,分享著在豐樂幼兒園的美好。

LR5-1

LR6-1

        緊接著到了孩子最期待的園遊會,感謝各個來參與擺攤的家長們,增添了園遊會的熱鬧氛圍,讓整個園遊會有得吃有得玩,這一次更有著幼兒園長大的畢業校友回娘家擺攤,看著大人小孩臉上洋溢著笑容,也讓整個春之慶典及園遊會有了更多不同的色彩。

 

 想要欣賞更多當天的照片,請進:

https://photos.app.goo.gl/CCTGNpEfduLrQUP77

 

 

豐樂電子報

參與國際活動

聯絡我們

豐樂幼兒園粉絲團

大地幼兒園粉絲團